•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 ——第三十届语言艺术大赛中华经典诵读专场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3-06-0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6月1日下午,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语委办和中国语言文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十届语言艺术大赛中华经典诵读专场在象湖校区礼堂圆满举行。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处长韩冰、副处长李伟民、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俊良、工会主席郑国香、纪委书记刘蕤、副校长杨龙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为主题,参赛选手以声传情,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她们或慷慨激昂、意气风发,或坚定从容、掷地有声,用响亮之音歌颂中华不朽经典。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语言艺术风采和魅力。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本次活动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引导我校师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展现了我校师生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精神动力。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