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强化骨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郑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7月02日 15:11  点击:[]

为全面提高郑州市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具有现代科学文化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幼儿园骨干教师队伍,受郑州市教育局委托,我校承办了2018年郑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72日上午,“2018年郑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老校区礼堂举行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光线教育集团总经理杨永朝、授课教师代表教育部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师范大学教授侯莉敏以及来自郑州市各县区的21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管理部主任肖伯安主持。

 “2018年郑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首先由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光线教育集团总经理杨永朝致欢迎辞。杨院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提出了具体的培训要求,并承诺郑州幼专会充分利用现有的培训条件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杨院长期望学员能多学多思,学以致用,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提升郑州市幼儿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而努力奋斗。

侯莉敏教授为培训学员开展专题讲座

紧接着,广西师范大学侯莉敏教授作为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侯教授指出骨干教师是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中坚力量,加强对骨干教师的培训,是提升幼儿园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她表示十分乐意与学员分享她多年的教学经验。来自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付蓓老师作为培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一定遵守培训班的制度,严于律己,虚心学习。开班仪式结束后,侯莉敏教授给大家带来了“指向质量的幼儿园课程建设”的精彩讲座。

本次培训涵盖了教师品德修养、学前教育改革、教科研活动组织、幼儿园一日活动、幼儿观察等学前教育的各个领域,并邀请了省内外著名学前教育专家、资深幼教教研员以及优秀幼儿园园长作为授课教师,以期通过此次培训提高骨干教师师德操守,更新骨干教师学前教育理念,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培训作为一个沟通、交流、提升的平台,对于提高郑州市幼儿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构建充满活力的幼师队伍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分享交流,共促成长——郑州幼专“2018年郑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砥砺前行幼教人,学习提高在路上-----“全省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七、八期)”暨“许昌、三门峡市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