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送教下乡助力成...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砥砺前行幼教人,学习提高在路上-----“全省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七、八期)”暨“许昌、三门峡市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6日 15:46  点击:[]

在学前教育大发展的背景下,我校受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干训中心委托承办了“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七、八期)”。与此同时,我校受许昌市教育局、三门峡市教育局委托承办了“许昌市、三门峡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

2018年6月26日上午,我校同时迎来了“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七、八期)”和“三门峡市、许昌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开班典礼。

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七、八期)开班典礼现场

我校承办的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七、八期)”在黄河路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光线教育集团总经理杨永朝授课专家代表河南光线教育集团园所事业部主任李霞老师以及来自河南省各地市2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教研部主任徐莎莎主持。在典礼上杨院长指出在学前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下,园长需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以全局的视野,全新的视角,全面促进幼儿园跨越式发展。杨院长还向参训园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提出了具体的培训要求。开班典礼结束后,李霞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幼儿园家园共育”的精彩讲座。

许昌、三门峡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与此同时,由我校承办的“三门峡、许昌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中天迎宾馆举行了开班典礼。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明亮、授课专家代表焦作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姜冬玲以及来自三门峡市、许昌市共3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管理部主任肖伯安主持。在典礼上钟院长指出了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思,不断吸收新的业务知识和管理理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幼儿园管理者。开班典礼结束后,姜冬玲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幼儿园绩效管理”的精彩讲座。

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是为了响应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园长“持证上岗”政策,培养更优秀的幼儿园园长而实行的专项培训。为切实保障项目的实施效果,我校本着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培训质量的基本原则,制定实施了科学周详的培训计划,安排了包含幼儿园发展规划、督导评估、家园共育、教育教研、后勤管理等丰富全面的主题讲座,确保园长切实掌握“懂保育、会教育、善管理”的工作理念。我校举办的历届任职资格培训均取得良好成效,切实提高了河南省幼儿园园长的素质和能力,促进了河南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强化骨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郑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过雨荷花满院香,赤日炎炎获喜丰——“新乡市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一期)”暨“全省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五、六期)”顺利结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