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过雨荷花满院香,赤日炎炎获喜丰——“新乡市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一期)”暨“全省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五、六期)”顺利结业

2018年06月22日 15:57  点击:[]

在这万木葱茏的盛夏时节,我校承办的“新乡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一期)”和“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五、六期)”在鸟语蝉鸣声中相继顺利结业。

6月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新乡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第一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老校区礼堂举行。经过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新乡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第一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明亮、继续教育学院管理部主任肖伯安以及16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曾广玉老师主持。在结业仪式上钟明亮院长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15天以来认真的学习态度,并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一名实践型、学习型和创新型的管理者,推动新乡市乃至我省学前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我院领导为新乡市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一期)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6月2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五、六期)的结业仪式在黄河路校区举行。经过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五、六期)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明亮、继续教育学院管理部主任肖伯安以及211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甘莹老师主持。在结业仪式上钟明亮院长作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辛勤付出,并且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各位园长要把培训期间学到的新的知识、先进的理念带回去并且运用到日常管理之中,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为我省幼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五、六期)的结业仪式现场

新乡市和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是我校分别受新乡市教育局和河南省教育厅、省干部培训中心委托,为贯彻落实幼儿园园长持证上岗制度而承办的培训项目。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校始终坚持追求做“有品质的培训”,建立规范而有人性化的学员管理制度,细化管理和服务,强调学习共同体建设,促进合作学习与互动,顺利地实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我省学前教育的发展打造了一支支优秀的幼教管理队伍。

 

上一条:砥砺前行幼教人,学习提高在路上-----“全省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七、八期)”暨“许昌、三门峡市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紧跟学前改革步伐,提高行政管理能力——“新乡市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及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