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9月29日 17:01  点击:[]

杨龙副校长在支部会上讲话

9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行政三支部党员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郑州幼专副校长杨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三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明亮主持。

会上,杨龙副校长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梳理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成绩和不足,要求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和精神,贯彻落实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于今后的工作,杨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决不搞形式主义;三做好结合,统筹推进,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紧接着,支部书记钟明亮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安排与部署。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对照学校党建重点工作展开学习与讨论,主动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提高措施。

最后,杨永朝院长结合支部建设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落实,对同志们提出明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领会贯彻高校党建工作20条,加强学习,提高效率,狠抓工作落实。

本次会议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布署的重要举措,我院必将凝心聚力、推动支部的党建工作深入发展,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上一条:“2018年郑州市航空港区幼儿园保教主任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盛夏好时光,学习促成长——“焦作市和安阳、许昌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顺利结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