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郑州市航空港区幼儿园保教主任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2018年10月22日 16:30  点击:[]

君山脚下,沂水潺潺。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美好季节里,我们一行人来到风景秀美的栾川。19日上午,由郑州幼专承办的“2018年郑州市航空港区幼儿园保教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在伊和家培训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郑州市航空港区教育处幼教中心师训专干刘三红、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曾广玉、学员代表郑州市航空港区航南幼儿园保教主任杨东东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来自航空港区公民办幼儿园共计55名培训学员,仪式由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冯丽丽主持。

郑州市航空港区幼儿园保教主任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曾广玉老师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对本次培训班的目标、意义、课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并承诺郑州幼专会充分利用现有的培训条件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港区教育处幼教中心师训专干刘三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二是要学以致用,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开展实践工作;三是积极参与,为促进港区学前教育的内涵发展助力。

港区教育处幼教中心师训专干刘三红讲话

港区航南幼儿园杨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虚心学习,积极参与互动研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

本期培训采取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小组研讨相结合、观摩考察与反思体验相结合的课程模式。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聘请了省内知名的专家、园长、教研员做专题讲座,遴选了三所优秀的观摩园所,如集栾川山水美景和田园艺术于一体的伊禾幼儿园,并且邀请伊禾幼儿园园长吉小宁做专题讲座《幼儿园三生教育在伊禾幼儿园的开展》。培训力求体现理论的前瞻性、管理的科学性和案例的针对性,着重提高学员在幼儿园保教管理方面的理论素养和操作水平。  

保教质量关系着幼儿的发展,也关系着幼儿园的发展。相信通过此次专项培训,一定会促进学员更新教育观念,解决幼儿园在教育教学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升学员自身专业引领能力、管理能力、研究能力,使他们成为港区幼儿园内涵发展的引领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全面提升港区学前教育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层林浸染遍金色,教育帮扶留硕果”——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精准扶贫,送教下乡”教育帮扶培训项目第二阶段“淅川站”、“卢氏站”纪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