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格培训今朝毕,学前领军明日起——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一、二期)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30日 16:58  点击:[]

春秋多佳日,登高赋新诗。4月30日上午,由我校组织的“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一、二期)”结业典礼在杜岭校区大礼堂举行。经过为期22天的集中培训,196名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各项既定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副院长钟明亮、教学管理部主任尹秀芳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钟明亮副院长主持。


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一、二期)结业典礼现场


首先,学员代表洛阳市西工区双语实验幼儿园田甜园长发言。田园长给大家分享了集中培训期间的感悟:专家们的理念引领和实践分享,帮助我们更新了教育观念,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学前教育的政策法规,梳理了作为园长的工作要点、重点及难点。同时,在整个学习期间,也结识了很多新的幼教朋友。

接着,教研管理部主任尹秀芳老师就培训期间的班级管理和后期安排进行发言。她感谢学员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感谢班委团队为班级做出的贡献,叮嘱学员要认真完成跟岗实践和校本研修作业,将集中培训期间学习的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专业能力,并提交一份优秀的案例供大家分享借鉴。

最后,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于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杨院长指出,国家对学前教育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发展将进一步规范,其中园长必须持证上岗是其中重要一项。我校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对培训时长、培训模式、管理服务进行了调整改革,争取让参训学员的业务知识和能力达到任职要求,希望园长们能多提出批评意见,促进我校培训质量的提高。此外,杨院长还介绍了我校的省、市学前教育集团和幼教研究会,希望学员能多支持我校工作。紧接着由杨院长为此次培训班的“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班干合影

优秀学员合影


集中培训虽然已经“落幕”,但参训学员的学习与思考并未结束。每一位学员都通过这次培训获得前行的强大动力,他们将带着感悟,带着信念,带着此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投身于今后的管理工作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成为更好的幼教管理者,不断促进河南省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持续发展。

 

上一条:孟夏之日,群英汇聚,筑梦起航——我校“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三、四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