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十期)”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年07月07日 16:24  点击:[]

7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期)”开班仪式在杜岭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幼教学科主任刘子涓以及来自郑州、许昌周口南阳巩义等地的101名园长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主持。

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期)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郑主席致欢迎辞。郑主席对学员们的到来热烈的欢迎我校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所获荣誉以及社会服务做了介绍随后,郑主席对十九大提出的“幼有所育”及近年来出台的学前教育政策进行了分析与梳理并指出一系列文件的相继出台,真正保障了学前教育的发展,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最后,她强调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我校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寄予了殷切期望。郑主席承诺我校将扎扎实实做好培训工作,为我省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队伍的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质量保障

 

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致欢迎辞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幼教学科主任刘子涓作为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刘老师表示十分乐意跟学员分享她多年的幼教经验,希望各位学员积极思考,把握机会,勇于提出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在交流互动中各取所长,不虚此行。来自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张爱萍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张园长感谢州幼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她表示,学员们是带着问题与困惑而来,我们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和交流,不断吸收新的业务知识和管理理念,不断增强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幼儿园管理者。

授课专家代表刘子涓老师发言

仪式最后由杨永朝院长进行总结。杨院长向学员介绍了学校为做好本次培训所做的前期筹备工作,杨院长承诺学校将秉承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服务。他希望学员能珍惜此次机会,把培训当成一种责任、一种压力、一种使命,强化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培训中多思考、多探讨、多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

为保障培训的顺利实施,我校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召开培训动员会,总结以往经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学设计培训课程方案,力求使园长们切实掌握“懂保育、会教育、善管理”的工作理念,提高参训园长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以德为先、幼儿为本、引领发展、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优质园长队伍。

 

 

上一条: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 学前教育专业技能项目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