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 学前教育专业技能项目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5日 16:06  点击:[]

2019年7月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技能项目培训”在郑州天河大酒店会议厅举行了结业仪式。经过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来自全省2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8名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各项既定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主持。

“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技能项目培训”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首先由学员代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教师陈香茹发言。陈老师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郑州幼专工作老师的辛勤付出,她认为此次培训融专题讲座、入园观摩、实践反思、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为一体,在拓宽知识视野、更新教学理念的同时,更丰富了老师们的实践经验,每位学员都有很多收获。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她也将与更多的幼教同行分享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

随后,郑国香主席为为此次培训班的“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班干合影

优秀学员合影

最后,郑国香主席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发言。郑主席高度评价了培训期间学员们的优异表现,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向在座学员分享了郑州幼专在双师型教师培养方面所作出的尝试与创新,同时指出,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对于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培训在全体学员和工作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实现了既定培训目标和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运用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国家发展服务。结业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讲话

此次我校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承办的“双师型”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培训,是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系列项目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围绕“促进教师师德养成、专业知识更新、专业实践技能及理实一体教学能力提升”这一培训目标,设置了通识类课程、教学实践能力提升课程、幼儿园实践课程三大教学模块开展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如今集中培训虽然已经“落幕”,但学员们学习与思考的脚步却并未停止。作为我省高职院校教师的优秀代表,她们将运用本次培训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发挥“双师型”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条: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第十期) 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