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第十期) 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6日 15:26  点击:[]

7月26日上午,“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第十期)”结业仪式在我校杜岭校区阶梯教室举行。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副院长钟明亮、教研管理部负责人肖伯安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钟明亮副院长主持。

 

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第十期)结业仪式现场

仪式首先由学员代表发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柏菲幼儿园副园长孟阳和大家分享了集中培训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孟园长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十分难忘的学习经历,授课专家精彩的讲解,班主任认真负责的管理,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们不仅掌握了专业知识,提升了职业素养,而且收获了友谊和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也将时刻铭记学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促进当地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教研管理部负责人肖伯安老师就培训期间的学习和后期安排进行发言。肖老师感谢了学员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赞扬了班委团队为班级做出的贡献,同时他仔细叮嘱学员们要认真完成跟岗实践和校本研修作业,将集中培训期间学习的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专业能力,最终每个人都能够提交一份优秀的案例作业,供大家分享借鉴和学习。

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发言。杨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积极成效,在对学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收获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就每位学员未来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杨院长指出,国家对学前教育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发展将进一步规范,其中重要一项是园长必须持证上岗。我校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对培训时长、培训模式、管理服务进行了调整改革,争取让参训学员的业务知识和能力达到任职要求,希望园长们能多提出批评意见,共同促进我校培训质量的提高。

最后杨院长为此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结业仪式在学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优秀学员合影

截止目前,我校共计承办了七期全省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于2019年4月8日开始至今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是我校受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委托,为贯彻落实幼儿园园长持证上岗制度而承办的培训项目。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校始终坚持追求做“有品质的培训”,建立规范而有人性化的学员管理制度,细化管理和服务,强调学习共同体建设,促进合作学习与互动,顺利地实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培训,全体参训学员增强了依法办园、规范管理的教育意识,进一步明确了管理和办园方向,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具备了履行园长岗位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能够在岗位上将此次培训所学习的知识和理念付诸于实践,在努力成为一个优秀幼儿园管理者的同时,为河南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芳华绽放,彰显幼师风采——2019年河南省幼儿园教师 模拟教学比赛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