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骨干园长提升研修培训顺利开班

2021年12月17日 10:49  点击:[]

       12月17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骨干园长提升研修培训班”在天河大酒店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教育教学部主任梅纳新,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主任郝江玉以及来自开封市、平顶山市、安阳市、新乡市等地市10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主持。

B8C4C

  典礼首先由郑主席致欢迎辞。郑主席代表学校对所有学员以及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郝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郑主席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国培工作,不断总结培训经验,认真把握实施“国培计划”的关键点和着力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培训效果。一是成立国培工作小组;二是加强训前需求调研;三是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四是优选培训师资;五是强化后勤服务。最后,郑主席用“学、思、践、悟”四个字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勤希望,希望学员们有忠诚之责,有理想情怀,有仁爱之心,有执着之心,有好学之志。

  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郝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进行发言,郝主任表示自己会毫无保留地跟学员分享她多年的幼教经验,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思想,从而更好的服务学前教育。郑州幼专教育教学部主任梅纳新作为本次培训的首席专家,本次研修的课程主题、设计维度和研修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参训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会遵守培训的相关制度,努力学习。

BA34C

C77FD

  此次培训主要是面向任职5年以上,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办学思想端正、工作进取心强、能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的农村幼儿园园长。为切实提高培训学员的科学规范管理能力和专业保教引领能力,我校基于训前调研,根据乡村幼儿园骨干园长的培训需求组建了由大学教授、教研员和一线骨干园长构成的授课专家团队,构建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课程模式,设计了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的课程内容。本次培训力争成就一批综合素质和能力突出的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提高我省乡村幼儿园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推进我省乡村学前教育持续、健康、优质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