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1)”——骨干园长提升研修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7日 15:02  点击:[]

1227日上午,由我校组织的“国培计划(2021”——骨干园长提升研修结业仪式在郑州天河大酒店举行。来自周口、南阳、驻马店等地区的100学员,经过12天的培训学习圆满完成既定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继续教育学院徐莎莎老师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尹秀芳老师主持。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上徐老师本次培训做了全面的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员寄予了新的期望。她表示,培训结束之后,希望大家把培训过程中的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一名学以致用的实践者,真正实现以培促学,学以致用,专业提升的目标。紧接着,徐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我校已经连续11年承担国培项目,本着切实推动学员专业成长根本宗旨依据“强化科学规范管理,优化专业保教引领”的研修主题我校此次项目的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的解读出发,围绕幼儿园发展规划制定、园长领导艺术的提升、儿童游戏的价值与组织等方面促进学员的理论和实践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接地气、专家指导水平高,培训方式理论联系实际,收获满满,返岗以后会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为幼儿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人才培养工程系列活动——“读书沙龙”第一次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