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视导组专家莅临我校督导评估

2022年06月24日 10:10  点击:[]

 

623下午国培第五视导专家组在线莅临我校,对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培训工作进行全面视导。视导专家组成员有河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萍、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韩艳婷、许昌市襄城县文昌小学校长刘忠伟、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7名参训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视导汇报会。

首先,视导专家组对7名参训学员进行云访谈,了解我校培训实效及参训教师满意度。接下来,进行会议视导。韩艳婷副处长介绍视导组成员及此次视导的目的、意义、具体流程要求。杨永朝院长代表学校对视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校参会人员,希望各位专家对此次视导项目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校提高职业教育培训质量随后,郑国香主席从学校简要概况、国培基本情况、培训典型做法三个方面汇报了国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突出了我校创新培训方式,将翻转课堂、世界咖啡屋、六顶思考帽、餐桌布讨论法等教学形式引进课堂,激发学员主体,调动学员参与,夯实培训效果

汇报结束后,视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2021年国培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刘忠伟校长认为我校培训课程从设置到实施,一以贯之,切实做到了“实”。马灵君园长认为我校的培训环环相扣,真正做到了“问题真、目标明、环节实、成效好”。韩艳婷副处长对我校国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我们进一步打磨、细化培训需求分析,在资源开发和课程打造两方面继续努力,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视导工作不仅是对我校承办的国家级培训工作的督促和检查,更为我校的师资培训工作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今后,我校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依据专家建议及省厅视导标准,以推进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我省学前教育优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培训”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