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展调研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14:54  点击:[]

9月27日下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柳青、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杨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一行3人前来我校杜岭校区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张元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明亮、幼儿园发展与管理中心主任张慧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部分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钟明亮院长主持。

首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谢柳青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广西幼专学校整体情况及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等;接下来,张元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现有规模、人才培养、管理理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最后,双方就继续教育学院的各类培训质量提升、社会统筹服务运行机制、学历教育规模以及附属幼儿园发展情况展开了讨论。

此次调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加强和增进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我校的沟通交流,为提升办学质量和深化双方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培训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