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培训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10日 14:57  点击:[]

“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元奎

国培县级骨干项目首席专家、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教授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教育学院张锋教授授课现场

10月10日上午,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郑州天河大酒店顺利举行。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元奎,国培县级骨干项目首席专家、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教授以及来自驻马店市、周口市的100名县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具体落实实施。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徐主任致欢迎辞。徐主任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学员代表商水县大武乡卢庄小学附属幼儿园赵阳阳老师对我校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一定会积极学习新的内容与方法,充实原有的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项目首席专家梅纳新教授简要介绍了培训方案,并表示在授课过程中会把最先进的理念与经验、最实用的方法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学员,也希望各位学员勇于贡献自己的宝贵经验,在充分的互动、交流中各取所长,真正做到教学相长。

张元奎校长作总结发言,张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获得的荣誉、国培成效等,表示我校将立足专业领域优势,精准项目调研,科学论证方案,创新培训形式,整合优质资源,为学员带来最实用的培训课程。最后,他对各位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勤于“学”、敏于“思”、勇于“践”、善于“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河南师范大学新联教育学院张锋教授为学员带来《核心经验视野下的绘本语言教学》主题讲座。本次培训融专题讲座、教学诊断、模拟教学、名园观摩为一体,涵盖了学前教育政策分析、学前教育理论、教育教学技能等课程模块,内容丰富,贴合学员需求。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强师德、厚基础、重实践、促创新”的培训目标,帮助学员提高师德水平,提升岗位胜任力。县级骨干教师作为农村幼儿园的“种子”教师,是乡村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参训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定会受益匪浅。我校将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精准施训、高效施训,为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