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0月11日 10:16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钟明亮院长致欢迎辞

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副主任任保国专题讲座

2023年10月1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郑州幼专杜岭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明亮以及来自全省近11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徐莎莎主持。

首先,钟院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以及近年来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的基本情况等。钟院长表示,学校为此次培训精心筹划、准备充分,全力为园长们打造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最后,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使命担当;二是要善于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三是要学会反思,在实践中成长。希望学员在学习中涵养师德、解读政策、提升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是确保园长依规办园、持证上岗的首要环节,是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的重要途径。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园长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根据《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结合最新的学前教育政策,我校设计了丰富的培训课程,力求帮助园长准确理解学前教育政策、把握发展趋势、更新办园理念,切实提升办园能力,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中西部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