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中西部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19日 16:09  点击:[]

结业仪式现场

钟院长与优秀学员代表合影

文艺汇演现场

10月19日上午,由我校组织的“国培计划(2023)”——中西部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结业仪式在郑州幼专大礼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钟明亮院长出席了结业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100名来自周口和驻马店地区的学员。仪式由培训部主任徐莎莎主持。

首先,学员代表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乾和家园幼儿园陈琳敏、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蒋佳惠两位老师分别发言,她们对我校培训工作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培训中深切感受到了专家们广博的知识积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获益匪浅,今后将带着培训的收获与思考在职业生涯中继续前行。

随后,钟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培训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员的大力支持。培训结束后,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培训中的收获与感悟,把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教育理念带回幼儿园,做一名学以致用的实践者,成为园所教师专业成长的引领者。徐主任公布了优秀学员名单。钟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结业仪式结束后,学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展示才艺,在依依不舍中相互告别,为此次培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自2011年到2023年,我校已连续10余年承接国培项目,今年,我校在总结多年培训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把握实施“国培计划”的关键点和着力点,立足培训需求调研,强化管理、创新模式,扎实推进“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此次培训紧扣农村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活动的薄弱环节和能力短板,致力于提升驻马店和周口地区幼儿教师的素质和能力,为我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