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送教下乡助力成...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24日 10:27  点击:[]


国培计划县级骨干教师培训第二期开班仪式现场

张元奎校长总结讲话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吴慧玲园长作报告

10月24日上午,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在郑州天河大酒店顺利举行。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元奎,培训授课专家代表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以及来自新乡、商丘100名县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具体落实实施。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徐主任致欢迎辞。徐主任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学员代表吴迎迎老师对我校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培训中一定会积极学习。

授课专家代表吴慧玲园长表示在授课过程中会把最先进的理念与经验、最实用的方法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学员,也希望各位学员勇于贡献自己的宝贵经验,在充分的互动、交流中各取所长,真正做到教学相长。

张元奎校长作总结发言,张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所取得的教学成就以及学前教育的发展趋势等指出在目前生育率持续走低的社会背景下,教师们要创新思考、加强学习,激励教师们把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与交流,提升专业能力,为我省学前教育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吴慧玲园长为学员带来《指南背景下的区域游戏》主题讲座。

此次培训历时10天,培训融专题引领、教案诊断、模拟教学、名园参观为一体,涵盖了学前教育理论、教育教学技能等课程模块,理论与实践结合,赋能学员专业技能成长。



上一条: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中西部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乡村振兴教育先行,送教下乡助力成长 ——郑州幼专“送教下乡”教育帮扶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