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
跟踪指导共进步,争做最美幼教人—...
跟踪指导落实地,国培学员再相聚—...
“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3-2...
郑州幼专2023年“国培计划优秀园长...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跟踪指导共进步,争做最美幼教人

——“国培计划”县级骨干跟踪指导活动纪实

2024年04月03日 17:12  点击:[]

为深入了解“国培计划”县级骨干教师返岗实践应用情况,进一步提升我校2023年度“国培计划”县级骨干项目培训成效,健全高校服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发展支持的长效机制。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2024年4月2日至4月3日组织县级骨干学员入园观摩与教研活动。

为拓宽国培学员的专业视野,吸收优秀园所的教育教学经验,我校专门遴选河南省实验幼儿园、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幼儿园两所优质园。安排学员通过浸入式观摩与教研活动,全面观察并感受其独特的园所环境与文化氛围。通过深入不同年龄班体验大教研活动,直观感受教研和教学活动的关系。此外,我们安排了与名教师面对面交流的环节,让学员们有机会与专家交流困惑,汲取宝贵的教学经验。

训后跟踪指导是“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的重要环节之一,不仅是对培训实施成效的跟踪检验,也是培训效果的运用与延伸。我校也将采取多种培训形式,拓展教师学习的深度与广度,持续助力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必将努力践行所思所惑,不断学习钻研,去体悟,去思索,争做最美幼教人。

上一条:“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