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师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师园地 >正文

我校在华中师范大学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

2018年03月06日  点击:[]

为加快我校教育信息化进程,提高全体教职工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教职工的教育信息化综合素质,1月21至29日,我校组织教师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10天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学前教育学院张岩莉、邓祖丽颖、张天军、魏艳红、白静、韩露、李铮、吕岚、牛晓冰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专题讲座、实践操作、学习参观三方面内容。首先,讲座中,华中师范大学赵呈领、张屹、吴军其、李文豪、杨琳等专家教授深入浅出的向各位老师学员介绍了教育信息技术的最新资讯和动态。其次,实践操作课上各位学员认真聆听,积极操作,反复联系,掌握了可应用于实际工作中的实操技能。最后,各位老师学员们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辛亥革命博物馆和武昌起义纪念馆,各位老师学员在领略当前国内一流的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的同时页重温了辛亥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

在培训中,各位老师学员积极认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专心学习,认真记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的把学到的理论方法和技能运用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全方位提高了自己的信息化水平。相信在掌握了最新的教育信息化技术之后,各位老师都能够将自己的课堂和信息技术完美结合,打造精彩的高效课堂,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学习。

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合影

理论学习

实操训练

参观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和武昌起义纪念馆

供稿人:学前教育学院 牛晓冰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规章制度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