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师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师园地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召开寒假前教研会

2021年01月25日  点击:[]

2021年1月1日下午,为响应学校的组织和安排,在主任梅纳新的组织下,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西办公楼405教室召开了寒假前的最后一次教研会。

会上,院长梅纳新首先转述了学校领导对寒假期间,教师们工作的总体安排情况。她强调,寒假期间,教师们要保持高的政治思想站位,继续坚持反腐倡廉。其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要坚决做好自己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强调教师们在寒假期间也要不忘本职工作,加强学习、读书等,提高自身素养。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梅主任的发言,并认真记录。其后,学前教育学院老师们依次发言,进行一年的工作述职。老师们认真发言,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梅主任不时插话,询问具体情况。整个教研会气氛严肃而又热烈。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09155558

供稿人:学前教育学院 刘子晗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