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研究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情感、认知及能力,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开阔学生学术视野。教育教学部组织了“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活动从11月8日开始,到11月28日结束,历时3周。聘请的一线专家和高校专家有:文化厅幼儿园园长崔梅、黄委会幼儿园副园长刘红、郑州师院教育科学学院陈国维院长。讲座内容包括:《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新时代学前教育政策发展趋势与幼儿园教师的培养》三个主题。

刘红园长讲座中 陈国维院长讲座中

一线专家的讲座内容来自于幼儿园实践、对学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讲座中,学生们认真聆听,思考。在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方面,刘红园长提供了丰富的教育案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一日生活的安排,同时强化了学生对“幼儿园一日生活皆课程”的观念。高校专家陈国维院长解读了新时代我国学前教育的政策以及国家对幼儿园教师的基本要求,并介绍了学前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

此次讲座,参加学生共计900余人,学生反映收获颇丰。今后,学前教育专业将进一步加大园校合作的力度,使更多的行业专家走进课堂。

2019年11月 学前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召开19级大专班教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专家进课堂---黄委会幼儿园刘红园长来我校讲座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