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研究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19级大专班教学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23日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下午,我校学前教育专业19级大专班教学工作座谈会在杜岭校区音乐教室三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教法课程教研组长张莹老师、王海霞和常庆老师、学前教育专业19级学习部成员、19级大专班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等,会议由张莹老师主持。

首先,张莹老师介绍了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并指出教学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和听取学生对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和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存在的问题,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指导。

接着,19级大专班学生代表首先对各科教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学前教育专业各科任课老师对教学工作都很认真严谨、对学生很有爱心,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能有效地扩展学生的知识面。同时,学生代表也对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和教学管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具体包括以下几点:

1.希望我校能够延长图书馆开放时间;开放寝室3楼和4楼学习室,供学生学习使用;推迟晚上关闭寝室的时间;取消班级新闻时间,增加自习课、延长晚自习,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查阅资料、自主学习。

2.希望我校能够增加校内外实践的机会和时间。如:延长实践性较强的《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课程;到幼儿园见习等。

随后,王海霞老师对学生的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张莹老师也对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及时反馈给各相关部门,更好地促进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工作的开展。

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后落下了帷幕。通过座谈会,我校既了解到了学生的需求和困惑,也为将来的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践行课证融合提高学生教学技能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