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研究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践行课证融合提高学生教学技能

2020年06月04日  点击:[]

5月21日至23日,我校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毕业生。学前教育学院领域教法课程团队在教研组长魏艳红、张莹、王晨霞老师的组织下,就复学后的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调整。教学对接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中的教案撰写、无生试讲等内容。

5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班教师们走进了课堂,开启了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新篇章,对第一批返校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知识培训。实现课证融合,同时解决了毕业生最为关心的问题。在进行过相关知识培训后,后期将组织学生模拟试讲,为将来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相信所有毕业生一定会珍惜有限且宝贵的在校时间,努力学习,打好基础,顺利考证,顺利毕业。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们为复学毕业生讲授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知识

供稿人:学前教育学院牛晓冰

上一条:特殊教育专业专家刘全礼、兰继军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召开19级大专班教学工作座谈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