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研究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专家刘全礼、兰继军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2021年01月02日  点击:[]

11月23日,陕西师范大学特殊教育教授兰继军于我校杜岭校区阶梯教室开展《从幼儿园校车事故看幼儿教师行为管理—兼谈特殊儿童行为矫正方法的社会应用》主题讲座。从具体的社会案例为切入点,来分析幼儿教师行为管理存在的问题点以及探讨相应对策,并在此基础上,从专业角度来分析特殊儿童的问题行为,并基于积极行为支持理论来对于特殊儿童问题行为的矫正提出相应的见解与看法。

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教授刘全礼于我校杜岭校区阶梯教室开展《在或不在,特教就在那里》主题讲座。刘全礼教授从专业角度出发,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当前特殊教育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于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学习特殊教育以及对于我校特殊教育专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本次讲座为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以及老师们带来了一个和特殊教育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机会,一方面使初步进入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对特殊教育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提升了特殊教育专业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对特殊教育专业和未来相关职业的认同感。

上一条:引进行业教学团队 促进校园“双元”育人 下一条:践行课证融合提高学生教学技能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