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实训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实训>正文

我校16级特殊教育的全体同学顺利开展为期一周的实习活动

2018年05月22日  点击:[]

2018年5月14日到18日(周一至周五),我校16级特殊教育的全体同学按照分组分别在郑州市奇色花福利幼儿园、郑州市蔚蓝幼儿园、郑州市经纬幼儿园、郑州市六一幼儿园和郑州市京广花园幼儿园(排名不分先后)等5所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实习活动。

通过专业实习,学生们更加认清了未来的求职目标,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特殊教育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投身特殊教育专业学习与实践的决心,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特殊教育的老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本次实习生的实习工作也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相信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也一定能够为我省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开启一周的实习生活

我校特殊教育负责人张怡博士深入幼儿园指导实习

同学们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作品

同学们和小朋友在室内一起游戏

实习结束了张婕老师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供稿人:牛晓冰 学前教育学院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教院院长孟繁玲受邀到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明日幼教,今日做起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