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实训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实训>正文

17D学前教育专业保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为了调动17D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保育实习的积极性、提升实习效果,2018年10月25日下午在我校大礼堂召开了“17D学前教育专业保育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柳阳辉处长、梅纳新院长、何磊老师、李晓洁老师、张启芬老师以及17D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

会议上,首先由梅院长和李老师阐述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内容、方法等;张老师强调了实习生管理须知,提出了关于实习期间的出勤、礼仪、活动以及个人目标等要求。何老师重点强调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包括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要求学生有纪律、有组织地实习。柳处长特别指出要正确对待本次实习,做到:端正态度、认真观察、做好记录、及时总结反思。

最后会议提出了保育实习计划,从实习的目的、内容、阶段和课后作业四个方面为学生明确了方向。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学生能巩固和加深所学的教育理论知识,体验并积累组织教育活动的经验。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保教实习进行中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教院院长孟繁玲受邀到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