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实训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实训>正文

陇南师专来我校特殊教育专业调研交流

2019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17日上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一行来郑州幼专调研考察特殊教育专业,调研交流活动由教务处统筹协调,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张怡博士、特殊教育专业教师肖君凤、郭淑芳负责接待工作。双方就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实训设施、教师配备、学生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和务实的会谈。

郑州幼专特殊教育专业教师与陇南师专教师进行交流

双方教师合影

随后,陇南师专一行参观特殊教育专业实训室,肖君凤老师就实训室器材的操作方法、使用技巧等知识做了相关介绍。

肖君凤老师向陇南师专老师介绍实训室器材

最后,陇南师专一行老师进入17D特教班级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陇南师专张永明院长,就学生对特殊教育专业的认同度、学习特殊教育专业后的感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详细询问了学生,学生进行了青春洋溢而又情真意切的回答,陇南师专一行老师表示从学生们的身上看到了学生对于未来的向往,更加坚定了办特殊教育专业的信心。

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对来访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怡博士向陇南师专张永明院长展示学生的美术作品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16级保教实习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保教实习进行中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