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实训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实训>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16级保教实习顺利进行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11月15日,学前教育专业16级学生开始为期3周的保教实习。通过前期的制定保教实习计划,入实践基地园联系,召开保教实习会议、给学生分园分班,保教实习顺利开展起来。本次学生的实习幼儿园一共有7所,分别是河南省实验幼儿园、 河南省委机关幼儿园、河南省黄河水利幼儿园、河南省文化厅幼儿园、河南省商务厅第一幼儿园、新建幼儿园金水区第六幼儿园。园所领导对学生实习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派业务园长、保教主任负责。

10月28日一早,同学们在校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奔赴各个实习园。园所负责人分别对实习生进行了实习教育及分班。在这三周的实习中,同学们将观摩幼儿一日生活、教学、游戏等活动,后期进行保育实操及设计组织教学活动。在上周的实习中,同学们积极融入到班级中,观摩、记录教育活动,与幼儿互动。获得了幼儿园老师的好评。

聆听园所要求 到达实习园所

保育实操 观摩教学

2019年11月3日

学前教育学院孙平利 供稿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16级实习总结会暨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培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陇南师专来我校特殊教育专业调研交流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