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实训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实训>正文

19级学前本科生进入郑州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进行见习工作

2020年11月09日  点击:[]

10月2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带领我校19级本科生,进入郑州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进行见习工作,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园长袁海燕、副园长王冉冉及其他幼儿园领导,在园区门口迎接。

梅纳新院长及幼儿园领导班子与本次参与实习的19级本科生和幼儿园班主任,共同参加了幼儿园举办的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欢迎会,园长袁海燕、副院长王冉冉和主任及我校梅纳新主任分别致词。

欢迎会上,幼儿园副院长王冉冉重点给学生们介绍了一些幼儿园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及见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疫情期间需特别注意实习教师个人的防疫消毒和对幼儿的卫生防疫工作,强调老师们要带领孩子们勤洗手,勤消毒,注意卫生。此外,张主任还给见习生们介绍了见习期间的工作和时间安排,并提出,见习生们应当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来面对幼儿园的孩子们,努力体会从学生到老师这种身份的转变,要多听多看多学,将课本知识和幼儿园实践结合起来,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

梅院长在发言中强调,见习生们应充分利用好这次来之不易的见习机会,多观察,勤动手,多思考,注意感受自身角色的变化带来的全新体验。要严格遵守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及防疫消毒规定,配合各班老师做好幼儿园的各项日常工作,并在此过程中多多体会学习,总结经验,将课本理论融入实践,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会后,梅院长在幼儿园园长和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班级,并询问和了解了幼儿园教师和孩子们的情况。

学前教育学院刘子晗供稿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召开17级学前教育第二批保育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考察实习基地—汇爱幼稚园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