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实训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实训>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召开17级学前教育第二批保育实习动员会

2020年11月09日  点击:[]

11月5日下午,由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教务处协办的17级学前教育第二批保育实习动员会在阶梯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动员会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主持,郑州幼师附属幼儿园总园长张慧、教务处何磊老师、教育教学部实习情况总负责老师常庆以及17级4、5、6三个班级的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常庆老师首先介绍了17级学前教育保育实习的总体计划、特点和意义,强调同学们要通过与幼儿融入式的相处,把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在实践中体验并总结开展幼儿保育工作的方法。其次,张慧园长结合第一批实习生的情况,向实习生介绍了在幼儿园实习的现实情况和条件,强调此次实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实习生要吃苦耐劳,多学多看,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认真向园内指导老师们学习各项保育工作,将理论联系实际,度过一个丰富且有意义的实习生活。接着,教务处何磊老师向全体实习生强调了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请假等事项的安排。

最后,梅纳新院长向张慧园长颁发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聘书,聘请张慧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行业导师。相信园校之间持续性的合作能够更好的助力实习生们的专业发展,帮助他们顺利步入工作岗位。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主持此次动员会

梅纳新院长向张慧园长颁发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聘书

全体实习生认真聆听动员会内容

供稿人:学前教育学院刘子晗、牛晓冰

上一条:深化园校合作,共育学生成长 下一条:19级学前本科生进入郑州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进行见习工作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