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教学实训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实训>正文

深化园校合作,共育学生成长

2021年04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园校合作,学前教育学院聘请幼儿园一线行业专家团队承担教学授课任务,设置课程名称为幼儿园教育活动实施的理论与实践的课程,请知名行业专家为学生们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以实用为标准,均为对学生将来适应职业岗位最有用的内容,并采取模块儿化的形式,以此提升学生对一日生活环节的组织以及教学活动设计等各方面的能力。

本周,黄河水利委员会幼儿园刘红副园长给学生们进行了第一次授课。她首先对学生们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使学生们对课程及专业有了总体的认识。而后,她以自己30多年的幼教成长经历,使学生们明确了幼儿教育的核心就是爱心,爱孩子,爱职业。整堂课上,刘副园长丰富生动有趣的讲解内容,受到了学生们极大的欢迎,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不时思考讨论。

供稿人:教育教学部 刘子晗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前往新密市实验幼儿园调研考察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召开17级学前教育第二批保育实习动员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