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16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开展见习活动

2017年10月25日  点击:[]

2017年10月16日,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10月16日—10月20日)。

10月16日早8点30分,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在带队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准时到达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福利院刘丹科长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带队指导教师就见习任务和见习学生的基本情况与刘科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刘科长带领特殊教育专业见习生参观并了解了福利院以及儿童的基本情况。最后,按照4人一组见习生被分配到各个班级中,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之下他们开始了自己的见习生活。

相信经过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中,特殊教育的学生一定能够更加了解特殊教育专业的特点以及发展方向,熟悉福利院、特殊学校以及康复中心的工作特点,为自己的专业学习明确思路。

供稿人:教育教学部牛晓冰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16D学生进行保教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育教学部召开见习带队教师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