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16D学生进行保教实习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25日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下午16点,我校教育教学部在新校区大礼堂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三年制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校教务处何磊老师、教育教学部主任梅纳新老师、以及相关指导老师、16D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大会上,教育教学部梅主任首先详细说明了16D学前教育专业实习计划,本次实习时间为2017年10月23日至2017年11月10日,学生将按照分组进入郑州市13个幼儿园进行实习工作。其次,梅主任特别强调了实习生实习期间在幼儿园的要求、礼仪和安全等问题。同时,希望每一个实习生都能够利用难得的保教实习机会,多观察、多记录、多思考,虚心学习,提高自身对幼儿园教师职业的认识,锻炼自身的保教技能,学到更多更好的教育教学实践经验。最后,梅主任对如何使用教学实践活动指导手册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要求学生能够认真完成相关的实践作业。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了解本次实习活动的各项安排和要求,充分领悟了教育实习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同学们都能在本次实习中收获满满。

供稿人:教育教学部 牛晓冰

上一条:17级特殊教育专业思想教育会议在我校老校区召开 下一条:我校16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开展见习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