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17级特殊教育专业思想教育会议在我校老校区召开

2017年10月30日  点击:[]

2017年10月30日上午8点,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在老校区举行17级特殊教育专业新思想教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张怡老师、特殊教育专业肖君凤老师、牛晓冰老师以及特殊教育专业全体新生。本次思想教育会议由张怡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张怡老师首先对特殊专业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具体介绍了特殊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设置以及实践要求,并强调了特殊教育专业建设措施、成效以及特殊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会议的最后,张怡老师对17级特殊教育专业新生提出了新的期望与新的要求。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特殊教育这个专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学生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合理的规划,相信他们一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特殊教育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人:教育教学部牛晓冰

上一条:我校教育教学部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16D学生进行保教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