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教育教学部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

2017年11月06日  点击:[]

2017年9月,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立项建设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教高〔2017〕730号),全省207个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入选为2017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我校推荐上报的基层教学组织--教育教学部成功获批立项。

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周期为2年,建设期满后由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此次获得立项的基层教学组织需要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和条件建设,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促进教学研讨和交流,以切实发挥其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喜讯】我校教育教学部四名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均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17级特殊教育专业思想教育会议在我校老校区召开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