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喜讯】我校教育教学部四名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均荣获一等奖

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学前教育专业参赛选手与辅导教师

2017年11月10—12日,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28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比赛分为初中组、小学组16个学科以及学前教育本、专科两个小组,包含说课、答辩、才艺展示和专业技能展示等环节。

我专业李琦、胡佳琪、石金博以及杜雯4名选手参加了学前教育专业的现场比赛。在我校领导以及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之下,辅导教师汤慧丽、魏艳红以及李铮耐心细致地对学生的说课稿、课件、技能展示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参赛同学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教学技能、精湛的才艺展示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最终,我专业四名参赛选手均获得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科组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前教育专业参赛选手

供稿人:教育教学部 吕岚 牛晓冰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举办教学技能大赛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育教学部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