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副校长张元奎参加教育教学部召开的学期初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2日  点击:[]

2018年3月3日,我校副校长张元奎参加教育教学部在西部办公楼4楼405会议室召开的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部梅纳新主任主持,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梅主任首先强调新的学期开始,各位教师要一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接着,梅主任分别就本学期的常规教学工作、学生的保教见实习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强调各负责老师要提前做好保教见实习的准备工作和安排,保证本学期保教见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再次强调了各位教师要做好日常教学的常规工作,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有序运行。同时,梅主任对本学期学前教育的重点工作和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和活动高质量的进行。负责本次学前教育省赛和国赛工作的徐春艳老师也在会上详细汇报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及进展情况。最后,我校副校长张元奎对会议主要内容和教育教学工作做了重要的讲话。张校长肯定了教育教学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细节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在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充分为即将到来的学前教育省赛和国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并表达了学校对本次省赛和国赛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为教育教学部教师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全力以赴在保证高质量教学的同时赛出更好地成绩。会议最后,张校长也希望教育教学部的工作越来越好,也送去了对全体教师的美好的新学期的祝福。

供稿人:教育教学部 牛晓冰

上一条:教育教学部教师学习新《宪法》 下一条: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