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

2018年01月15日  点击:[]

16级学生将进入大学二年级下期,在一年级课证融合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使学生明确学习思路、做好自身备考计划。2017年1月2日下午,在新校区礼堂,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16级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约1200学生参会。教育教学部主任梅纳新主持了会议。

首先,梅纳新主任给同学们谈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意义,考试是对学前专业学生师德与职业理念、专业理论知识、专业能力的一次大检验。接下来,教育教学部张天军副教授给同学们进行了题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及考试策略”的讲座。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对考试大纲、考试内容、考试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张老师特别指出: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综合素质、专业理论知识根基要厚实。学习时要理清思路、融会贯通。要求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学习,查缺补漏,鼓励同学们报名参加3月份的考试,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绩。

张天军老师讲座中 13班学生任雅杰发言

16级已有一些学生通过了2017年11月份的教师资格证理论考试,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16级13班的谢士海、任雅杰同学在会上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两位同学都谈到:要有一套适合自己学习的参考书,学深入、学扎实,钻研考试大纲,对知识进行梳理。另外,不能为了考证而考证,要视其为自身专业素质提升的途径。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有了紧迫感,很多同学咨询问题,表示要积极准备,投入到备考之中。


供稿人:16级学习部长贾笑彤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张元奎参加教育教学部召开的学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