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张元奎副校长一行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2019年11月05日  点击:[]

                    

参观户外环境

与实习生交谈

与园长交流

合影留念

11月1日上午,副校长张元奎一行来到金水区第六幼儿园、新建幼儿园看望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并与园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

在两所幼儿园,张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幼儿园环境,看望了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实习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校长听取了幼儿园保教负责人对实习生指导工作的安排,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在幼儿园的表现。幼儿园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赞扬,认为她们专业知识扎实,实习态度端正,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同时对实习工作及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接下来,园校双方就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园校合作、幼专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最后,张校长对幼儿园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学生的关心、帮助和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教育教学部孙平利供稿

上一条:精准排查 防控疫情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召开19级本科班教学座谈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