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精准排查 防控疫情

2020年04月16日  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配合学校进行精准排查工作。

1月27日,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排查本部2020年1月10日至1月26日期间前往武汉的教师信息以及疫情期间动态和健康情况;1月28日,按照市防控办的最新要求,排查本部1月10日以来到过信阳、南阳、驻马店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或与重点区域有接触的教师;2月1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紧急通知要求,全面排查1月10号以来有过湖北、浙江、广东、信阳、南阳、周口、驻马店、商丘等地旅居史或与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的教师;2月29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要求,启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教师每天扫码进行健康填报;3月16日以来,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使用钉钉平台开展健康打卡的通知,本部全体教师使用“钉钉平台”每日健康打卡。做到每位教师健康状况、行踪清晰。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不松懈,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下去。

吕岚 供稿

2020年4月15日

上一条:稳步推进保障网课教学质量 下一条:张元奎副校长一行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