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教学座谈会

2020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在西办公楼4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教学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班主任代表孙平利老师,文化基础课的三位代表老师,及20级学前教育专业各班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梅院长绍了与会教师代表。然后学生代表们依次进行发言。学生们普遍表示,刚开学时,他们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同学们互相不熟悉,班委较难开展工作;宿舍较分散,不利于统一管理;人心不齐,宿舍量化分扣分严重;部分学生专业基础薄弱,专业技能课较吃力等情况。但是经过一个学期的互相适应、协调和改善,在班主任老师和全班同学的集体努力下,现已基本得到了改善。学习氛围积极,同学之间相处融洽,班主任老师们对班级学生的情况也很关心,时常与他们谈话,了解学生们的困难,并及时帮他们解决。班委也会及时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并组织学习互助小组,对专业基础薄弱的学生给予帮助。

学生代表发言后,教师代表们也进行了发言。老师们简要说明了本学科的重要性以及下学期课程的大致安排,并对上学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提醒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注意改善。

最后,梅院长做了简要总结。她要求新生们要做好三点:第一,适应学校,实践转变。第二,厚基础,强能力。第三,牢记角色,为人师表,行为示范。并强调,他们是受到学校强烈重视的一届,起点很高,学校会给予他们高度的关注。所以,叮嘱他们更要注重自身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培养,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幼教领域的新生人才和中坚力量。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举办教学技能比赛总结会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获国赛三等奖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