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举办教学技能比赛总结会

2021年01月02日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在郑州幼专杜岭校区阶梯教室,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了郑州市、河南省及全国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总结会。其目的在于交流总结比赛经验,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教学理念,全面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参加会议的有张元奎副校长、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辅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

总结会上,参赛选手谈到在备赛、比赛期间,自身专业技能有了很大提升,同时非常感谢辅导教师的倾心指导。国赛辅导教师汤慧丽、任济方、省赛辅导教师牛晓冰、市赛辅导教师韩阳分别发言,教师们一致认为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师团队的精诚合作、也离不开参赛学生的拼搏努力。教师们表示在辅导学生教学技能大赛过程中,对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标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课程教学中,要进一步对接专业技能标准培养学生。此外,教师们还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艺体技能教学内容改革提出了建议,也提出对参赛学生的培养要建立起长效机制。

最后,张元奎副校长讲话,希望老师及同学们认真总结比赛经验,戒骄戒躁,多走出去交流学习,不断进步,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张元奎副校长讲话

参赛学生代表发言

辅导教师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校学前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园长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20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教学座谈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