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培训

2022年06月02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2022年5月27-29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本组教师参加“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备赛技巧与信息化教学设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环节应对策略,如何撰写比赛实施报告、制作无生上课PPT课件、比赛环境搭建的注意事项,以及比赛优秀获奖作品PPT案例分析等。通过学习,教师们对教学能力比赛的流程以及各个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转变了教学观念,提升了自身的教学能力。

2022年5月30日

刘子晗 供稿

上一条:面对疫情 学前教育专业开启外教专业课程云课堂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聘请行业专家为学生开展线上讲座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