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站好交通文明岗,助力创建文明城

2022年08月19日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宣传氛围,切实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郑州幼专学前教育学院党员参加文明交通岗执勤工作。学前教育学院书记吴治平亲自带领学院魏艳红,王晨霞,金洁沛老师在杜岭街和西里路口开展执勤劝导服务活动,通过站好交通文明岗,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杜岭街和西里路路口,每天早高峰和晚高峰人流量都很大,路口交通压力大。党员教师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他们按时到岗,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讲解文明交通知识;劝导非机动车驾驶员佩戴头盔;引导群众在停车线内停车等候,按照信号灯有序通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文明交通的宣传、引导和教育工作,通过“文明交通岗”等活动带动广大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上一条:校企携手共赢共育早教人才 下一条:我院魏艳红老师荣“获首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一等奖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