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企携手共赢共育早教人才

2022年09月02日  点击:[]

为了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2022年9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何邓祖丽颖副院长、国强副院长、早教教研室王海霞主任一行三人到“鱼就是鱼”、茂楷、真爱幼幼、目及、都都岛、汇爱等托育机构进行参观,并与托育机构领导签订校外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协议,并予以授牌。

托育机构园长及教师代表接待邓祖丽颖副院长一行,并介绍托育园的理念、课程体系、班级环境创设、园区设施设备、户外场地区域、一日生活作息时间安排等。各托育机构都表示非常高兴成为郑州幼专的实践实习基地,愿意与郑州幼专早教专业开展合作,欢迎早教专业专家老师驻园指导,欢迎学生来园进行实践实习。何国强副院长介绍了早教专业的近几年的教学成果,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不但是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和实训的场地,也希望能给企业带来更好的合作路径,也是对企业的希望和祝愿。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站好交通文明岗,助力创建文明城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