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师培训会

2022年09月04日  点击:[]

 

2022年9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杜岭校区东教学楼对新进的7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培训。梅纳新院长、李晓洁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开始,7名新教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学习经历、实践经验、优势及特长,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接下来,梅纳新院长代表学院对7名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她们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下设的两个专业及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学前教育专业是学校龙头专业,学前教育学院发展平台好,但是对教师教学、科研方面的要求也很高。希望新教师尽快熟悉专业、了解学生特点,严谨治学。最后,李晓洁副院长解读了学校教学管理制度,要求新教师虚心向老教师学习,钻研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备好课,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供稿人:牛晓冰 学前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课程思政教学创新比赛活动 下一条:校企携手共赢共育早教人才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