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

2022年09月25日  点击:[]

2022年9月23日下午16:20,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我校35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46名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教授首先对参与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协力,严谨认真地对待这项工作。

接着李晓洁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科生论文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强调毕业论文的指导进程和时间节点,并结合规范的论文范本对大家提出具体的要求。

最后教务处柳阳辉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学校各级领导对于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学前教育学院的工作,持续为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开展提供各种保障,期待所有同学能够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顺利毕业!

同学们准确了解今后论文写作的侧重点,对论文写作的相关要求有了全面的认识,结束会议之后纷纷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本科生论文写作指导工作在我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取得满意成果。

上一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幼儿园数学教育活动指导》课程资源建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关怀进宿舍,情暖新学期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