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怀进宿舍,情暖新学期

2022年09月25日  点击:[]

晨光微微,秋风习习。9月24日,学前教育学院迎来首批返校的865名学生。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全面掌握学生学习和生活需要,真正落实好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治平,副院长张莹,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绍华先后到5号宿舍楼、6号宿舍楼以及西办公楼走访,与学生亲切交谈。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吴治平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学习实践情况、返校路上状况、返校后学习目标以及对七天静默管理是否理解等等,一方面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且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另一方面勉励大家返校后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认真学习,勤加锻炼。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大道不孤,风雨同舟。走访活动气氛融洽,充满欢声笑语,这是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促进了师生间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 下一条:疫情当下守初心,线上教学显风采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