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科研 | 机构设置 | 团学工作 | 专业建设 
体育学院新闻
· 体育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
·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检查新学期...
·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
· 体育学院中心组组织学习贯彻...
· 同课异构,协同共研——体育...
·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体...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正文
 
体育赛场又传佳讯 郑州幼专再铸辉煌
2017-05-23 11:39  

1A067

爵士自选比赛

1B611

花球集体自选比赛

1FE57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大专甲组徒手规定动作获特等奖

大专甲组徒手健身操舞规定动作获一等奖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与幼专毕业生带的小队员赛场相聚

郑州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的教练赵辛是幼专毕业生

我们是冠军

郑州秦岭路小学教练季晓丹也是幼专毕业生

2017年5月17日至20日,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信阳站)和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六届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先后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两项大赛共吸引了100多支队伍共计2000余人参赛。郑州幼专代表队带着领导的嘱托、老师同学的期盼、怀着对胜利的渴望,一行37人来到信阳师院。本次比赛我校由体育教学部马威主任领队,由王蕊、段美玲、曹晏熙美、鲍曼四位老师担任教练,参加了啦啦操、健身操,共11个项目的比赛。

在啦啦操联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四个冠军、两个亚军、两个季军:啦啦操公开青年丁组集体爵士规定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丁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丁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丁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丁组爵士双人自选动作亚军,公开青年丁组双人街舞亚军,公开青年丁组花球双人自选动作季军,公开青年丁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季军。

在健身操舞锦标赛中,我校两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克服种种压力,在与开封大学、安阳幼专、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同台竞技中,大专甲组徒手规定比赛中拿下了一个特等奖和一个一等奖。最后一项jazz规定动作比赛中,队员们的完美展示,再次征服裁判和观众,斩获特等奖。最终我校代表队的健身操舞将两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拿下。

更令人欣慰的是,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往届毕业生将在母校学习的创编啦啦操、健美操技能运用到教学工作中,辅导自己工作单位的学生们参加比赛,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如我校98级毕业生季晓丹带领的郑州秦岭路小学、03级毕业生赵辛带领的郑州文化绿城小学、04级毕业生李琼带领的信阳印象中心幼儿园,也分别在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校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